如果大家去名古屋玩,建議大家可以留半天時間往名花之里遊玩和打卡。

來,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行程安排和讓我們特别難忘的經歷……

名花之里園區裡有日本最大的燈海,首先一進園你就可以看到大型的燈光造型,很漂亮很吸引對吧?

還有更漂亮的是其中的代表性景點「光之隧道」


和櫻花時節特有的`櫻 `隧道也是必到的打卡名點喲。

20180406_195905.jpg-1073651983

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熊本熊燈光show, 非常好看喲。

20180406_195624.jpg379330340


好啦,看完那麼多的照片,肯定都想知道如何去是吧?經過我們的調查之後,我們覺得到名古屋近鉄站買套票是最方便的方法。套票包括了所有你需要的交通門券,可以省下不少的買票時間,而且會有便宜一點點喲。

套票包括由名古屋站往長島的車票,長島站往名花之里的巴士轉乘券和入場門券。 整套門券大約3,000日元, 其中包括1,000 日元在園内的消費券,可用來晚餐或者支附園內的收費設施。搭乘近鉄名古屋特急往長島大約需時25 分鐘,轉乘巴士大約十分鐘,是一個很方便很值得推薦的景點。園區的關門時間是夜晚十點, 九點後轉乘車的般次會减少,這點要留意喔。

如果大家有機會往名古屋旅遊, 不妨留半天的行程往名花之里哟。

還有,因為是黄昏時間進園,所以晚餐在園内吃也是不錯的選擇,反正有1,000 Yen 的券是必須要花掉的。園內有好幾家餐廳供應不同的菜式。我們就選了西餐,環境很好,口味很不錯,價格也没有特別貴。另外,如果有附代麵包的餐,麵包是可以添加的喲,而且好好吃,我們两個吃了一大盤喔。我們两個一共消費了大約4,000 Yen,記住付賬時要扣除1,000 Yen 的消費券呀。



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,也是讓我特別難忘的是,大約十點,當我們逛完了名花之里之後,因為下雨,我們不想等轉乘車,所以乘坐計程車往近鉄長島站準備回名古屋。在火車站坐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,當時緊張的幾乎想哭,這時候想起來可能在計程車上落下啦,赶緊冲出火車站回頭跑,遠遠的看見司機叔叔站在車外向我們招手,手上拿着的正是我的手機,那一刻我真是大大的舒了一口氣,還有莫名的感動。一直提着的心才放了下來。

太感激那位司機叔叔啦,他真是太細心和窩心啊,否則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手機可能不值錢 ,可是裡面却有很多珍貴和重要的資料,我想大家肯定很有同感。所以特別的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和感謝那位叔叔。

去日本旅遊,大家一般都不會經常坐計程車,但我好幾次程車的經歷都是很好和愉快的,而這一次的經歷讓我們的名花之里遊留下了更深刻和難忘的印象,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喜歡去日本旅遊其中一個原因吧,他們的服務總是那麼的細心和貼心。

   
  .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優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