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日本真是櫻花的國度,在櫻花季來到日本,你能够很随意的看到櫻花處處,可能在平常人家的門前,又或者在公路邊,你都能够不經意的看到櫻花的影踪。不自覺的,我又追随着櫻花的腳步 于4 月初,櫻花盛開的時節,來到了日本三大名泉之一的下吕温泉。下吕、草津和有馬齊名,都 是日本古老的溫泉區。我們訂了望川舘,酒店是那種 傳統的溫泉旅館, 一進酒店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日式 庭園, 種植著 櫻花和各种的植物,綠意盎然 。和大部份的日式温泉酒店一樣,酒店的職員都很細心, 周到。為我們安排了房間,並將我們的行李送上。令我很惊喜的是房間很大,  窗外可見到 飛驒川和一整排盛開的櫻花
  2. 我們訂的是一泊兩食,晚餐之前,急不及待的,先去享受泡湯啦。順便一提,日本人泡湯都是很有規矩的,首先, 必須把身體徹底洗乾淨, 頭髮 要挷起才可泡到溫泉池裡。請各位務必 遵守這規矩 ,這樣我們才可以享受到干净的溫泉。好喜歡望川舘的露天溫泉,像大部分的露天溫泉一樣有漂亮的設置,最讓人驚喜的是湯池被幾棵正盛開的櫻花樹 圍繞,想像一下,一邊泡湯,一邊欣賞櫻花是多麽的賞心悦目 正當我陶醉于欣賞櫻花之際, 有幾片花瓣飄 落在我面前,泡湯也 變得好浪漫呀...
  3. 泡完湯, 就是享受豐盛晚餐的時候啦. 和大多數的溫泉酒店一樣, 晚餐是精緻的會席料理, 比較我去過的溫泉酒店,望川舘的料理比我預期的好吃。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平宜。一泊两食才16,000Yen 。我们是在Japanican.com 网站預訂的,  這個價格一泊两食真是非常化算的 。有興趣的話,大家可以上這個网站查詢喲。
  4. 另外飛驒川上正盛開的櫻花當然是不能錯過的景點,酒店有各式不同花式的浴衣可以借,只要300Yen,你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花式。我們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機會, 穿上漂亮的浴衣到飛驒川去賞櫻啦😊
  5. 相較于其他的溫泉區, 下吕相對沒有那麼熱鬧, 外國遊客也没那麼多,去的人好像就是純粹的為了泡湯。如果你喜歡熱閙,這裡可能没那麼適合。但是,如果你要寻找的是純粹的溫泉,過一個 悠 閒的晚上,那麼下吕值得你的考虑。 從名古屋去下呂坐火車大約需時一個半至兩小時,其實很方便 。如果是往中部遊玩, 順道在下吕住一個晚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 選擇喲
arrow
arrow

    愛優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